close
今天的我怎麼了?有一種想哭的心情!
是因為天冷?空虛?還是.............
告訴自己別想太多太善感了,但那種空虛感就是一直要跳出來。

明天附近有個鄰居要出葬,一個吸毒暴弊的年青人;很好奇這些好勇鬥狠的年青人這樣吸毒打架,他們的內心世界是怎麼樣的一個世界?是叛逆?想要得到關心?還是有其他的原因?

知道吸毒也能喪命我也好想,但我知道我不會去做;雖然很空虛很寂寞很孤獨也很想放棄自己,但我知道也相信我不會去走那條路,只是有時真的很想把所有放下不去理會任何人的感受;累的時候真的很累,為什麼其他人都不會累?

也許是求新鮮感吧!很想從這個時空跳到另一個時空裡,曾經我的世界也是彩色的曾幾何時它們的顏色全都不見了;好嚮往古代的世界沒有高科技的加持,原本的人都很純樸實實在在的做自己,甘願走過千里路為自我存在的價值感到滿足;因為生活的不足努力激蕩。

高科技的產生為人類帶來難以想像的便利與造成無數的名流,卻也帶來了人與人之間的冷默、對抗與殘酷;"民主"原本是被發明用來為人民創造良好的生活品質、互助合作的生活環境與均富的經濟制度,曾幾何時被少數人拿來假民主之意行專政之實,也難怪平民百姓對於選舉越來越冷眼看待,就當看著由政客們所主演的連續劇,只是真正的連續劇看完只是心情上起伏,而政客們所主演的戲換來的卻是生活上的痛苦與不安。

就虛渡餘生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