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 一位好友在2006-03-12結婚了,替她高興,多年的友誼,也許曾經有過爭執、有過憤怒、有過傷感、有過失望;但是他得到幸福,是我們好友群一致的祝福。看著由青澀的少女慢慢的大家相互陪伴的成長,他跨越了人生必經的另一個階段;感覺不捨,不是說就不聯絡了,而是看她突然從女兒變成人家媳婦;總覺得是一場夢;以後的我也會經歷這樣的一個過程,那也許是一個傷感的結束卻也是一個新的啟程。NICOLE你也要加油喔,看你何時跨越這個過程?不過在這之前,先陪著我過過單身生活吧;畢竟偶而人也是會害怕孤獨的。
 
        人生相聚貴在一個〝緣〞字,有緣才能相逢,我的好友群分了很多群,但大部分都是深交的好友;常常告訴自己要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情感;學習活在當下;有些人、有些話如果想以後再說,很可能就沒有機會可以說,所以想說的、想感謝的、要表現在當下,這樣說出來的話才會有意義。
 
        從前的自己是很沒自信、缺乏勇敢、感情藏在心底的一個女孩;很感謝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,其中有讓我學會體貼陪伴我成長的朋友、讓我學會勇敢的把心底的話說出來的朋友、讓我不再懼怕努力把自己表現出來的朋友、還有陪我一起尋找未來的朋友、還有很多很多希望我快樂並把歡笑帶給我的朋友;真的很高興,在這一世遇到了這些值得的朋友,感謝你們,由衷的感謝;也許我做的不夠好,但我依然還會再努力的學習,讓自己活得更好;人生其實就是在學習中成長的,不論年齡、經歷、學歷、過程、財富;只要有值得學習的人、事、物,都是一種機會,也是一個緣份,也許這樣的機會並不是長久的;也許這些朋友也不一定有永遠不斷的緣分;但我真的珍惜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;也許單純有時是有一點傻,也許有些朋友只是我的一廂情願,但是大家都是我的朋友,都是我的曾經,也許都會埋在我的記憶裡,也許都還會陪著我一起到老;不管未來的自己、未來的緣分會變成什麼樣的狀況,唯一不變的還是一句話〝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不管是過去、現在或繼續的未來。〞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