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搞不懂的自己

把我推入一個模糊的漩渦

我是誰

還有幾分的自我

時空丕變   人變了   我也變了

是男是女  我模糊了

是好人是壞人   我迷惑了

周圍的景緻再變    而我呢?

依然停留在原地   執著

固執的

守著自己的綱紀

守著逝去的以往

守著自己認為的單純

卻忘記了要走

走吧~走吧~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

走吧~走吧~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

這是一種蛻變嗎?

由女變男  由男變女的蛻變嗎?

世間有很多事說不清

      有很多人說不定

      有很多的一切說不一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