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年輕人的追夢過程,有一種羨慕,

那種義無反顧的熱情,我也曾有過;

相信在我身邊陪我已久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有看過。

那種堅決、那種固執、那種旁人屢勸不聽的任性。

這樣的執著已經離我好遠了;

現實的生活讓我不斷的調整,

從熱情、任性回歸到屬於自己真實的存在。

夢做過了,那就好了。

或許是我不夠努力,或許是我輸不起

所以我選擇回頭,選擇走原本該走的路

遺憾雖是掛著,但年歲已長,現在是真的輸不起了。

夢~就該趁年輕的時候闖,如今時空不對了,條件不對了,人也不在是從前的那個人

每個人走的路不盡相同,即便是走相同的路,得到的結果也不見得會一樣

只能說走吧,去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,畢竟年輕只有一次。

而這要走的路不該只是屬於自己的路,希望也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